【社会实践】关于做好2023年厦门大学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9 点击次数:10

各实践队:

2023年,我院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师生在全国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入基层一线,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深化活动影响,进一步推动社会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团委将联合表彰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积极分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优秀团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和带队教师由医学院推荐并报送相关材料。

2.优秀调研报告奖由医学院按要求申报,学校评审委员会统一组织评审。

3.医学院结合本院实际情况进行评审。学院将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推荐参评的集体和个人公示后报送学校。

4.各实践队可根据名额分配表(附件1)进行申报。优秀团队、带队教师和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汇总表、民主评议表(见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附件7、附件8)。

注意:(1)各实践队仅需提交一份民主评议表,表上汇总所有申请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的信息,实践队所有成员手写签名。(2)各实践队负责人务必将评选的相关信息告知带队教师。如有申报优秀带队教师,也由实践队统一提交材料。

5.优秀调研报告奖申报材料包括:调研报告电子版(PDF格式,文中不得出现学院信息)。

6.上述所有材料,如有意申报,请各实践队负责人于11月12日下午15:00前,将电子申报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2227682141@qq.com,文件和邮件主题命名为“团队名称+社会实践评优申报”。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评。


附件:

附件1:2023年厦门大学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带队教师、积极分子名额分配.xlsx

附件2:2023年厦门大学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申报表.docx(院级)

附件3:2023年厦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申报表.docx

附件4:2023年厦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带队教师申报表.docx

附件5:2023年厦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申报表.docx

附件6:2023年厦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推优汇总表.xlsx

附件7:2023年厦门大学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汇总表.xlsx (院级)

附件8:厦门大学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民主评议表.doc


共青团厦门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