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校2021届生物医药学科专业毕业生共1229名(本科生573人,硕士研究生539,博士研究生117人),分布于我校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为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单位需求的“无缝对接”,兹于2021521日(星期五)举办“厦门大学2021年生物医药学科四院联合专场学生就业暨实习见习招聘会(以下简称“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加。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1521日(星期五)14:3017:00

二、招聘会地点

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医学院成义楼前广场

三、展位预定

本次招聘会预设40个展位。

请参会单位于510日(周一)1500前将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word版单位招聘简章(招聘简章中的单位介绍和招聘岗位相关要求应详细、准确)、以及回执单(见附件)发送邮件至邮箱baoxj@xmu.edu.cn,邮件统一命名为:【公司全称+521招聘会】。

本单位将对用人单位的参会资格进行审核,并根据审核结果安排展位。报名结果将于报名时间截止后邮件反馈给用人单位。凡预订展位的单位请务必按时报到,因故临时不能参会的单位,请于514日下午15:00前及时通知我们,并将加盖公章的取消说明扫描件发送至邮箱baoxj@xmu.edu.cn

四、招聘会费用

本次参展免收展位费,每个展位限定2人。

五、服务事项 

1.会议提供招聘展位。每个展位长2米,提供1桌(长1.2米、宽0.5米、高0.9米)2椅,楣牌标示参会单位名称,现场展位没有展板,无法粘贴海报,请参会单位自行携带易拉宝

2.发布招聘信息(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医学院等相关网站、宣传栏等),请用人单位自行准备相应材料。

3.如有其他要求,请来电沟通。

六、交通及住宿

1.本次招聘会不安排接站。可从机场和火车站乘车至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公交751759可直接从厦门大学思明校区抵达翔安校区(若乘坐公交车,从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到翔安校区约需1小时)。

2.会议不统一安排住宿,请参会代表自行安排。

七、注意事项

根据厦门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参会人员需要注意:

1.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继续采取线上招聘的方式,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以申请线下招聘活动。

2.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用人单位应科学派遣招聘人员,招聘会人数控制在2人以内。因根据学校防疫要求,进校人员需提前审批,我们将在514日左右给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发送进校人员信息登记表,此表一经提交,请勿增补或变更。

3.招聘活动现场宣讲人员应确保进校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招聘活动期间需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依次排队,避免拥挤,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完成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

八、会务联系

联 系 人:鲍小佳  石宝弘

  话:0592-2880566  13045179272

  箱:baoxj@xmu.edu.cn

联系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30-17:30


附件:厦门大学2021年生物医药学科四院联合专场学生就业暨实习见习招聘会回执单.xls


 

厦门大学医学院

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