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次数:10

10-11月,医学院2021级本科生7场班会全部顺利召开,会议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许温洁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出席各班班会,会议围绕第二课堂活动、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学业规划四个主题进行。

会议伊始,许温洁逐一了解班级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安排,督促同学们尽早落实大创学分要求,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促进“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自己,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接着,许温洁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包括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用电安全、财务安全等,督促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调不得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电动车及充电池不得进宿舍,校内骑行需谨慎小心等,叮嘱同学们牢记“给钱不要、要钱不给”八字锦囊,提高防诈骗意识。

之后,许温洁强调医学生要守规矩,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照考勤与请假管理办法,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核酸检测、外出审批报备要求;要树立诚信考试意识,不心存侥幸心理,严禁考试违规和作弊,并展示了考试违规和作弊的相关处分案例,提醒同学们引以为戒。

最后,许温洁结合2022届各专业毕业生毕业去向情况,提醒大家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掌握主动权,立足现在,展望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