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启航新征程,薪火相传再出发——医学院举行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次数:10

   10月26日晚,医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爱礼楼104报告厅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辛晓丹,团委书记乐无恙,团委副书记邱超超、鲍小佳,研究生辅导员谢彦贞、洪子茜,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孟雨彤,以及部分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2020级硕士研究生章宁晴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医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辛晓丹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我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团总支的工作,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团总支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她号召全体学生骨干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大家爱校荣校,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勇于担当使命,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厦门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代表发言时表示医学院研究生会始终与校研究生会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紧密联系,积极配合;在活动中互相学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医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能与其他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交流进步,继续保持与校研究生会的良好关系,共同推进校研究生会发展,营造我校良好的学风校风。

  

在审议结束后,各位候选人按照次序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所有候选人演讲结束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选举。

计票间隙,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杨博做了题为《肩负使命 不忘初心》的工作总结报告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计票环节,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书记团成员产生。团委书记乐无恙宣布由王依、唐娜、赵智育组成我院第十八届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团,王婷、张林林、杨杭组成我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乐无恙为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研究生团总支主要负责人颁发任职证书。邱超超、鲍小佳、谢彦贞、洪子茜为研究生会团总支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会团总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大会不仅为研究生团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还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医学院研究生会团总支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坚守初心,务实笃行,积极帮助解决研究生科研学习中的合理诉求,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服务同学中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