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次数:11

各团支部:

为做好我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院团支部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以下简称为推优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原则

请各支部按照“自愿申请、集中讨论、民主表决、择优选拔”的方式进行推荐。民主投票过程中严禁出现诸如“几个当中选几个”此类模式,必须实现每位候选人皆被投票,表决时有赞成、反对、弃权三种方式。各支部一定要秉持严格考核、宁缺毋滥的原则,推优各项要求请见附件1《厦门大学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学院团委将对各支部推荐名单进行审核。

二、推荐名额

原则上,推荐名额不超过各团支部团员总数的5%(在医院见习、实习的本科生团支部及研究生毕业班团支部原则上不推荐),需严格符合附件1中的推优具体条件,成为团员满1年以上,提交入党申请书满1个月以上,目前无挂科,健康打卡率达到95%以上,每学年参与志愿服务时长不少于20小时(新生的志愿服务时长要求可适当降低),系统正常情况下及时完成2022季每期的青年大学习,且通过班级民主评议。

三、工作时间节点

请各团支部务必在202212224点前完成推优工作,并填写附件2《厦门大学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信息备案表》电子版,本科生团支部发送至tianyi0520@qq.vip.com,研究生团支部发送至zzborg123@163.com,逾期视为放弃。

四、注意事项

1.获得推优资格的团员应高度重视,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无特殊情况不得放弃推优资格。

2.请各支部将拟推优名单先报辅导员、班主任、导师审核,无误后上报学院。

    附件1:《厦门大学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pdf

    附件2:厦门大学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信息备案表(2022年11月).xlsx

共青团厦门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2211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