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医学院“大学悦读·阅读大学”首届“书香校园”读书报告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次数:10

各位同学: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人文素养,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尚读的文化氛围,现向全院开展“大学悦读·阅读大学”首届“书香校园”读书报告大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书香翰墨 同歌今朝”

二、活动对象

厦门大学医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可以个人名义参赛,也可以党团支部名义组队参赛(每支队伍人数不得超过五人,同一支部可以有多支队伍)。

三、作品要求

(一)学生或团队提交读书心得报告,字数在5000字以内

(二)报告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具有思想性。

(三)阅读书目须在推荐书单中(附件1)。

四、时间安排

(一)202211月—202212本阶段为作品征集阶段。

(二)20231月—20232由评委进行评分,评选出获奖作品若干,并择优推荐进入校赛。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500元奖品及证书

二等奖2名:价值300元奖品及证书

三等奖3名:价值200元奖品及证书

优秀奖4名:价值100元奖品

六、活动要求

请各位同学于20221231日前,将参赛信息汇总表(附件2)和参赛作品信息表(附件3)发送至xuyang@ xmu.edu.cn,邮件请以“读书报告大赛+姓名(队长姓名)”命名。

特此通知。

联系人: 许洋  2880566

    附件:  附件1:推荐阅读书目

            附件2:参赛信息汇总表

            附件3:参赛作品信息表

附件1:推荐阅读书目.docx附件2:参赛信息汇总表.xls附件3:参赛作品信息表.doc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