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厦门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秋季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次数:11

各位同学: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赛事。学校已启动第十八届“挑战杯”厦门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秋季赛,医学院学生一般报名《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和《科技发明制作》这两类作品,学校提交作品的截止日期为11月20日,初赛拟于11月底、复赛拟于12月分别进行。具体要求详见压缩包通知。

    请有意向参赛的个人或团队于10月31日前填写问卷星进行预报名https://www.wjx.cn/vm/exV4l8R.aspx,并加入医学院挑战杯交流群637947631,学院将遴选重点项目(队长为医学院学生)进行支持和培育。

    联系人:许洋老师

    电话:0592-2880566

    办公地址:爱礼楼205

第十八届挑战杯相关附件.zi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