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前往五家厦门大学附属医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次数:1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厦门大学提出的关于做好2022年稳就业、促就业的有关要求,101014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辛晓丹、副院长薛茂强带队前往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东南医院、厦门市中医院和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扎实开展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推进实习基地建设。

学工组与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上,双方就区域优势互补、促进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建立合作渠道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医学院人才培养提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落实毕业生到实习单位工作交换了意见。通过会谈,为今后双方建立稳定的就业、实习、科研等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本次走访,密切了我院与附属医院的联系和交流,为今后双方建立稳定的实习、科研、就业等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毕业生长期用人单位信息库,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育更多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全力确保毕业生就业“质”“量”双突破。

                                            (图文:王明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