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88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学习小组开展主题讨论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次数:10


1015日和16日中午,医学院第88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在爱礼楼103会议室分别展开两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带队老师许洋主持。

本期党校学习班的学员覆盖了本硕博共23名学生,大家分别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与“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进行了两次主题讨论。与会成员结合生活实际,畅谈切身体会,讨论气氛热烈。

主题讨论结束后,许洋和洪子茜进行了总结。洪子茜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立足实际行动。许洋则是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思想,不仅仅停留在理论层面上,更要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两次主题讨论对同学们而言,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逢其时,应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技术,练就过硬本领,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许洋  图/汪鑫  审核/王坤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