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医学院在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27 点击次数:1596

 826日,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再创佳绩,“博复康”团队斩获高教主赛道金奖和十佳人气奖,“厦医青志”团队斩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用实力诠释出厦门大学医学院的风采。与此同时,指导老师刘李春和许洋分别荣获主赛道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和红旅赛道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医学院参赛团队从校赛到省赛,一路锐意创新、追梦前行。参赛师生们大赛期间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创新强化项目技术支撑,扎实推进团队成员配备、文本修改、答辩路演等各项工作,且凭借在决赛中的稳定发挥及流利答辩,精炼概述各自项目作品的创新要义,突出项目产品的竞争优势,在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其较好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本次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是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体现。我院历来以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为契机,推动以赛促教,整合多方资源,凝聚育人合力,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的高层次现代医学人才,为助力健康中国贡献医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据悉,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今年十月份在江西南昌举行。“博复康”团队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国赛备赛阶段。祝愿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国赛中能够继续勇争佳绩、再创辉煌。

 【获奖队伍】

项目名称:博复康——肿瘤类器官个性化药敏检测

项目领衔人:曾凡伟

团队成员:曾凡伟、闫毓龙、梁晶晶、郑怡萱、甘致蕙、 牛瑶、曾婕、杨佳欣、许剑豪、方名丽、刘佳桐、郭田田、魏乐夫、郭安澜、郭浩

指导老师:刘李春、许洋、许温洁、方晨亮


 

项目名称:厦医青志——老年慢性病精准化三级预防项目

项目领衔人:段鹏倩

团队成员:段鹏倩、陈漳鑫、王梦缘、黄小育、张雪莉、段颖、杨博、林嘉玟

指导老师:许洋、鲍小佳、谢婷玉、 乐无恙、邱超超



(医学院 段鹏倩、许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