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年级“云”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点击次数:116

疫情当前,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不能懈怠。330日下午,医学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借助钉钉平台顺利举行。

首先,2019级辅导员谢婷玉带着大家回顾总结了上学期的各项工作:9月开展入学教育,14天的军训磨砺着同学们的意志;10月进行班委选举,学生组织纳新,新生们跃跃欲试;11月医学院勇夺校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第一名,充分展示医学学子的风采;12月各团支部如火如荼地举行团课学习,提升政治素养;1月是沉淀积累阶段,同学们认真复习,准备考试。回顾之外,谢婷玉鼓励同学们积极总结,并认真做好大学规划,结合自身实际,许下每个人专属的大学100个心愿。

接下来,谢婷玉针对2019级各专业第一学期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分析。通过展示各专业的最高绩点、平均绩点、绩点分布、挂科等多方面情况,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自身的学习状态及水平,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

最后,结合近期疫情等实际工作,谢婷玉对同学们提出了几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提高疫情防范意识,不松懈,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不提前返校;网课学习务必做到认真自律,针对自身学习情况早日查漏补缺;保持心理愉悦,如遇到问题及时咨询;提高防诈骗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公平公正评奖评优,不能唯人缘论等。

     “希望早日与大家在美丽的厦园相聚!”年级大会在祝福中圆满结束。


(医学院 赵瑞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