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共存,绿色发展——医学院2019级本科生临床三班团支部开展八闽园生态养护实践团课
发布时间:2021-12-29 点击次数:65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1228日上午,医学院2019级本科生临床三班团支部于八闽园福州园区开展生态养护实践团课。

在有序的分工准备下,同学们借用锄头等物资工具,以24人为单位分为5组,前往园区的不同场地清理道路中的杂草及角落内的蜘蛛网等。负责后勤工作的同学将清理下来的杂草收集、整理并运送至道路边等待集中处理。实践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合作、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生态养护劳作。

通过本次劳动教育,同学们领略到了八闽园生态实践教学基地中蕴含的福建八闽大地深厚文化底蕴,也充分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发挥了一名共青团员的积极参与劳动的先锋模范作用。

 



(医学院2019级本科生临床三班团支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