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正当时】医学院翔安医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东方医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6 点击次数:1033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2日晚,医学院副院长李文岗教授讲授题为《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的专题党课。医学院翔安医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及东方医院研究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专题学习。

李文岗带领全体党员追根溯源,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的生动历史实践。筚路蓝缕、百年奋斗,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新时代的医学生应该做些什么?李文岗结合医学生誓言和自身行医工作给出了铿锵有力的答案,并勉励医学生要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培育医者仁心,将个人发展始终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相连、与党的奋斗紧紧相依。同时,李文岗在党课中结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肝胆外科专家黄志强院士的生平事迹,激励全体医学生党员怀医者仁心,树家国情怀,矢为民之志。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深化了对党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把学习教育内容内化为学习工作中的动力,扎实学识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医学院翔安医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东方医院研究生党支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