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取党史力量,牢记初心使命 ——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党史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次数:959

4月24日中午,医学院第81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学习小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成义楼102会议室围绕党史学习开展学习讨论。本次会议由带队老师邱超超、许洋主持,医学院本期党校全体学员参与讨论。

医学院本期党校学习班的学员涵盖了本硕博共49名学生,大家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发挥积极作用”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祖丽娜·阿木提谈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当主动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非凡奋斗史,学习一批批优秀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019级眼科学硕士研究生杨博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理想信念指引自己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在建党百年的新征程上发挥医学生的光和热。

2016级本科生丘翰文结合自己的专业及个人理想分享感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同时也是医学生,我们应努力学习,夯实专业基础,锤炼专业技能,以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技走上临床工作岗位,特别是在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贡献力量。

2018级博士研究生连一帆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博士学生,我要强化自己的奋斗意识,不怕吃苦、不畏艰险,继续提升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在成长的道路上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奉献自己的力量。

小组讨论后,带队教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学员组织了理论知识小测试,检验学习效果。

通过理论学习、小组讨论和理论测验,学员们提升了理论水平,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并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信仰、铸牢信念、强化决心、增强信心,在实际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医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