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西藏,大美于行—医学院“天路行”实践队走访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2016-08-02 点击次数:953

天上西藏,大美于行—医学院“天路行”实践队走访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728日上午,厦门大学医学院天路行实践队全体成员在指导教师刘晶、邱超超的带领下,走访了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务管理与考试录用处龚发祥副处长等接见了实践队,并与队员举行了座谈。

 会上,龚处长对实践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了增进双方交流的必要性,并详细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关于接收非西藏生源定向生的相关政策。紧接着,队员们一一讲述了首次来到拉萨的感受,双方就定向生培养、分配、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龚发祥处长表示,西藏地区急需一批专业基础扎实、心理素质过硬的医护人才,希望在读的厦门大学医学院西藏定向生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毕业后为祖国边疆地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实践队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龚处长进行深入交谈。龚处长以自身为例,讲述其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积极援藏、艰苦建藏的故事,并从“荣誉意识”、“责任意识”、“榜样意识”、“廉洁意识”四个方面对实践队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文化知识、锻炼实践技能,培养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座谈会为实践队的拉萨之行拉开了帷幕。据悉,实践队将走访自治区人民医院、藏医医院等单位进行相关调研,并在拉萨市开展“大美于行”城市清洁活动。




医学院“天路行”实践队








Top